w

……

像风一样(薛之谦)

我念的恍惚煞是流淌

用颜色判断你的目光

你如何到现在进步街上

我无由的寻找限上量

像风一样

你吹过寒又冰爽

你颠覆万里梦乡

我不及想象梦一场

你也就像风一样

刚开始轻述过往

刚才又刹时遗忘

难道是忘了存档记忆的模样

延续的暮庄担上有绑

或拥挤的流量未曾绽放

作用是我无法再寻仿

只知道它离开无法回放

像风一样

你吹过寒又冰爽

你颠覆万里梦乡

我不及想象梦一场

你也就像风一样

刚开始轻述过往

刚才又刹时遗忘

难道是忘了存档记忆的模样

你像风一样

神色迟缓又渐长

带上我需求不多 不剩下多余晖光

你也就像风一样

只是会轻述过往

好在我心饴微妄

你不过无处安放袭来的破网

和风一样

你有时声响太亮

我记得那种声响

可能像还未碰面初次的磁场


评论

热度(4)